登封市基层政务公开
登封市教育局 县级
2023-02-28 2023-02-28
登封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消除1号安全台账隐患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奠定校园良好安全基础,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2月14日至23日,教育局成立了5个专项督查组,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准备、组织建设、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校舍安全、校车管理、反恐安全、危化品管理、防范非正常死亡、其他安全等十项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全面排查。排查出安全隐患658处,立即整改136处,其余522处建立了登封市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2023〕1号安全台账。现进行跟踪督查,请一并落实,限期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安全隐患治理情况。

各学校要及时将附件2《登封市学校安全隐患整改结果报告表》于2023年3月10日前上报到教育局安全法制科销号,不能按时整改的隐患要制定整改方案,填写附件3《登封市学校安全隐患延期整改报告》,并报教育局安全法制科。

                                                                                                                                                                                                                                                 2023年2月28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