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基层政务公开
登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县级
2023-07-12 2023-07-12
职业培训信息发布
保健按摩师、美发师、家政服务员、美容师、中式烹调师、焊工、电工、育婴员、西式面点师、保育师、茶艺师、电子计算机(微机)维修工、公共营养师、养老护理员、农艺工、蔬菜园艺工、花卉园艺工、果、茶、桑园艺工、电子商务师、餐厅服务员、砌筑工、钢筋工、无人机驾驶员、互联网营销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理货员、收银员
重点围绕企业在职职工、就业重点群体、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等各类劳动者开展培训。
千层肉饼、炸油饼、炸糖糕、手抓饼、酱香饼、馅饼、茄汁面、浆面条、混沌、热干面、锅贴、葱油拌面、糖醋里脊、回锅肉、家常豆腐、酸辣土豆丝、水煮肉片、豉香鸭血、烧茄子、麻婆豆腐、虎皮辣椒、鱼香茄子、蛋挞、戚风蛋糕、蔓越莓饼干、原味蛋糕卷、计算机发展史、文档的新建、文本的输入与修改、文本的选择、首字下沉、格式的复制、文档分页与分节、单元格的基本操作、设置单元格、设置表格格式、页面设置、公式和函数的使用、电工、钳工、焊工、汽车维修工等。
≥72课时
登封市永丰职业培训学校、登封市嵩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新启航培训学校、宇辰培训学校等
对参加规定学时要求培训经考核取得与本职工作有关的培训合格证、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等国家职业资格证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分别按照700元、1200元、1600元、2000元的标准给予技能提升补贴。
户口所在地社区或常住地社区
0371-62831803

(1)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证》、毕业证或学生证(复印件);

(2)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初高中毕业证的复印件;

(3)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4)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提供《就业创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身份证。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