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基层政务公开
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县级
2022-12-30 2022-12-30
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活动

2022年,化妆品经营环节“净网清源网剑”行动中,共出动执法车辆29车次,出动执法人员71人次,检查化妆品经营企业36家次,重点检查化妆品供货商资质,进货查验记录等,罚没款共计149750元。

在美发机构专项检查活动中,共出动执法车辆36车次,出动执法人员83人次,对辖区内36家美发机构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化妆品供货商资质,进货查验记录等。

根据市局工作安排,对我市三家药品连锁机构是否统一配送化妆品进行排查,经排查,我市三家药品连锁机构均没有开展经营统一配送化妆品业务。

由于疫情原因,2022年度“5·25爱肤日”改为线上宣传,重点宣传儿童化妆品,宣传视频发送至各大商超及化妆品经营商户,宣传视频在我市地标商场大禹城室外大屏幕循环播放。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